北京今夜大雾黄色预警 明后天多云间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9:32 BTV《北京新闻》

  记 者:应悦

  摄 像:郝欣

  串:【正文】今天下午,北京的雨雪渐渐停了,但是能见度进一步下降,下午4点20分,市气象台发布大雾黄色预警,预计今天傍晚到前半夜,本市可能出现小于500米的大雾天气。

  【采访】北京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 廖晓农

  能见度不足以公里

  提醒司机朋友

  【正文】据悉,今夜气温最低到零下3度,稍晚时会有2至3级的北风。专家介绍,雪能够杀死病虫害,保持土壤墒情,有利于作物顺利越冬;下雪后的低温还能够阻碍病菌滋长,缓解前段时间流感流行趋势;同时,北京今天的小雪还有利于未来几天提高空气质量。

  【采访】北京市气象台首席预报员 廖晓农

  雨雪的冲刷

  有利于去掉大气中的污染物 颗粒

  【正文】专家预测,明后两天下雪的可能性不大,北京将会以晴间多云天气为主,最高气温在5至6摄氏度,最低在零下3至5度之间。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