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2008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即将启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0日19:34 BTV《北京新闻》

  记 者:乔鹏2

  摄 像:

  待播:【正文】2008年普通高校艺术类专业招生工作将于明年1月开始。文化考试报名按全市统一规定,在2008年1月4日8时至1月10日22时进行。专业考试报名的具体时间和地点由各招生学校确定,一般安排在2月至3月份。

  填报艺术类本科志愿的考生,可兼报除提前录取批次外的其他批次院校的非艺术类专业。独立设置的本科艺术院校可自行划定本校艺术类专业分数线和文化考试录取控制分数线。

  今年可招收艺术类考生普通高校共有8所,包括

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东华大学、北京服装学院等。

  【字幕】 清华大学、中国传媒大学、中央民族大学、东华大学、北京服装学院、 江南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复旦大学上海视觉艺术学院。

  【正文】 根据规定,这些院校的艺术类本科拟录取的考生,其文化考试成绩不低于北京市确定的第二批普通本科录取

分数线的60%,艺术类高职(专科)分数线不低于北京市确定的高职(专科)
录取分数线
的70%。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