瘸腿老人摔倒车门司机喊冤“我只是扶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5:10 重庆时报

  本报讯(记者 张璐 王雄)昨日中午,64岁的瘸腿老人邹世福摔倒在一辆709路客车旁,路人愤怒地指责道,“司机不许残疾人上车,还推人!”司机程小兵苦着脸喊冤:“我只是扶他……”

  两个月前,64岁的邹世福不慎摔断右腿,昨日中午12时许,他拄着双拐站在江北区小苑车站,几分钟后,一辆709路客车驶来,“我先把拐杖放在后车门的台阶上,售票员和司机却大喊‘不要上来’。”邹大爷躺在病床上神情激动:人未上车,司机已将车门关了,拐杖还夹在车门中间。“司机下了车在背后推了我一把,我一个瘸腿的人,怎么站得稳?”邹大爷带着哭声说。不少路人都目睹了这一幕,并记下车牌“渝A29992”。邹世福被送往急救中心,经检查,他胸椎、腰椎骨折。

  昨日下午,709路司机程小兵和所属东赢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领导来到医院。程小兵表示,当时车里挤了40多人,他和售票员便劝他“换车”,“大爷的拐杖夹在车门里,我下车去抽拐杖,然后想扶开大爷,他却摔下去了。”程小兵反复解释。

  东赢公司表示他们将调查此事,如果司机推人,将给予处罚,如果是无意的,司机也将赔偿一部分医疗费。

  (时报通66099999感谢王先生提供新闻线索)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