凌晨一声响 轿车闯进民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05:31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昨日凌晨零时过,一辆黑色小轿车在行至金堂县赵镇观音村时,突然闯进路边一家民房内,将两层楼的房屋撞垮。房屋内的4人不同程度受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此事。

  据房主黄志国称,昨日凌晨零时过,他正在屋里睡觉,突然听到一声巨响,跑出来一看,发现一辆黑色轿车闯进了家中。“大概过了六七分钟的样子,房子才垮的。”黄志国说。据目击者称,当时轿车的车速非常快,一瞬间就冲进了黄志国的家中。

  记者了解到,黄志国和另外2名亲属伤情稳定,但其女儿因头部骨折需进一步观察治疗。昨日,肇事驾驶员为伤者垫付了部分医疗费。他称,当时是慢慢转弯的,突然什么都看不到只见到一束光,也不知道怎么打方向盘,所以才冲进黄志国的家里的。本报记者 田莉据成都电视台整理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