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收银机密码网吧店员盗3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0:20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吕蕴岚 实习生 李艳 通讯员 黄长水

  本报讯 老林在福州仓山区经营一家网吧,生意不错,可每个月进账却不多,他怀疑店内员工有偷窃行为,之后向警方报案。结果一查,店里果然藏着3个“内鬼”,盗了网吧3万多元的现金。目前,仓山法院对此案做出判决,以职务侵占罪分别判处他们有期徒刑1年6个月,缓期2年。

  2004年5月,网吧员工阿荣破译了收银机密码,删除机上的收款记录,并和另一员工阿玲在数月内先后窃走营业款27000元。2006年初,阿荣被老林辞退,走之前,他把这一“生财”方式告诉新员工阿勇(化名),让网吧再次损失上万元。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