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之最综述:最病态的笔迹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1日15:18 CCTV《第一时间》

  看笔迹,断病症!昨天有消息说,英国笔迹研究专家就宣称,从笔迹也许就能判断出人们是否得了早期心脏病!原来,笔迹学家研究发现,心脏病患者在书写过程中留下停顿圆点的人数明显比健康人群要多,在书写一些特别单词和字母时,甚至会留下很明显的特征。目前,笔迹学家们努力和医学家们合作,希望未来某一天医生们可以不用复杂昂贵的医疗设备和检验过程,通过笔迹就能诊断出心脏疾病。

  最挺拔的礼品

  今年结婚不送礼 送礼就送一棵树。昨天有消息说,在印尼巴厘岛,新人结婚,要给亲友赠送纪念品。但现在,人们流行送的不是红包或者财物,而是一棵棵挺拔秀丽的植物。原来,在巴厘岛,很多人认为,植物是有生命的,它们可以一直生长。因此是永远不会被扔进垃圾筐里的纪念品。尤其当看到新人们回赠的礼品越来越茁壮挺拔,对亲友们来说更是个好兆头。在一场盛大的婚礼上,新郎和

新娘也许要一次送出上千棵的植物呢!

  最“拖拉”的旅行

  开个拖拉机去南极!这可不是天方夜谭。昨天有消息说,荷兰农妇奥塞沃特就立下了此等宏愿!原来奥塞沃特从小爱干农活,拖拉机是她最好的伙伴。有一天她突发奇想,计划开拖拉机去南极逛一逛。尽管拖拉机速度有限,每小时只能开5公里左右,但奥塞沃特毫不畏难,她沿途停停走走,顺带征集小纸条,上面写满了人们希望她带到南极去的梦想。目前,奥塞沃特已经开拖拉机行进了5000公里,深入非洲腹地。按照计划,她将开着拖拉机再走15000公里,直到南极。

  最阳光的“洗脑”

  士气低落怎么办?阳光洗脑帮你忙!昨天有消息说,英国伦敦警察局正在试用一种阳光模拟装置,帮助警员通过使用这一装置多晒太阳。原来,每到冬天,一些警察的脾气就开始变坏,情节严重的,甚至会患上季节性忧郁症,精神抑郁、无精打采,严重影响队伍士气。而现在警员们只要把头探入阳光模拟盒中接受30分钟照射,就能充分改善他们情绪和注意力,令警察们阳光向上,士气大振!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