屡坑路人的窨井盖上盖儿了——迟来“帽子”终戴上只是“主人”仍无影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08:04 大河网-大河报

  □记者毛磊实习生李宣

  本报讯 “井盖儿盖上了!”昨天上午,有读者给记者打电话,高兴地说。他说的是位于中州大道与青年路交叉口向东约100米处,两个屡屡伤人的无盖窨井(详见本报12月7日C01版、12月11日C05版相关报道)。昨天上午,记者联系郑东新区市政管理所负责人,他表示:“是河南电信的工作人员装的井盖儿。”下午,记者来到上述地点,只见本报曾报道的两个无盖儿窨井,确实都已盖上井盖儿。

  随后,记者与河南电信方面维修人员刘师傅取得联系,他证实,井盖儿确是他们安装的。“那你们装的井盖儿为什么写着另一家单位的名字?”记者问道。他称:“我们先用我们的井盖儿试了试,不合适,就借了另一家单位的井盖儿装上去。”对于此处窨井到底属于哪家,刘师傅表示“不好说”。

  记者又与河南电信负责郑东新区维护工作的负责人王珂取得电话联系。他表示:“我仔细查看了我们的系统资料,资料显示我们没有委托过任何单位在此处进行管道施工。所以,这两个窨井不是我们的。至于伤者,也与我们无关。”“不是你们的,你们为什么装井盖儿呢?”记者追问。“我们只是想解除隐患。”王珂说。

  来源: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