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及尔爆炸案造成中国工人1死7伤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1:02 人民网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人民网北京12月12日电 当地时间11日上午10时左右,在阿尔及利亚首都阿尔及尔发生两次爆炸,目前死亡人数已上升至67人。这两起爆炸事件,第一起发生阿尔及尔由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承建的阿尔及利亚宪法委新办公大楼,第二起发生在阿尔及尔省的黑德拉地区。

  爆炸事件造成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一人不幸遇难、七人不同程度受伤,其中五人伤势较轻,经医院检查处理已返回驻地,二人伤势较重,在医院接受检查治疗,院方认为目前没有生命危险。宪法委项目组的临建设施已被爆炸产生的冲击波全部摧毁。

  事情发生后,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立即迅速启动应急预案。分管海外工作的领导同志即将启程率队赴阿指挥处理相关事宜;驻阿经理部第一时间向中国驻阿尔及利亚大使馆、经商处有关领导进行电话汇报,迅速组织力量进行爆炸事件的善后处理工作,并将伤员转至阿尔及利亚最好的

医院医治。

  此外,中国建筑工程总公司已向驻阿经理部发出慰问电,要求驻阿经理部保持在阿员工经理部本部及项目组、合作单位工作人员的情绪稳定,工作、生活和生产秩序正常;同时加强安全防范意识,抓好各项安全措施的落实及检查。(黄太平)

  中建总公司领导将赴阿尔及尔处理相关事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