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专项整治性病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2日12:00 西安新闻网-西安晚报

  本报讯12月10日,市工商局牵头召开全市整治虚假违法广告行动部门联席会议第二次会议,市委宣传部、市监察局、市纠风办、市卫生局、市广电局、市食品药品监督局等单位的部门负责人及联络员参加了会议。会议安排部署了我市治理整顿非法“性药品”广告和性病治疗广告工作。

  会议宣读了西安市治理整顿非法“性药品”广告和性病治疗广告的工作方案;决定下一步要抓的三项工作:一是各成员单位要迅速将会议精神传达下去,确保整治工作收到实效;二是市工商局将召集西安地区主要媒体、药品经销商、民营医院等,召开专项整治工作会,建立媒体发布违法广告的领导责任追究制度,从源头上杜源非法“性药品”广告和性病治疗广告;三是将适时组织联席会议成员单位进行督察检查。

  西安市工商局党委书记、局长赵长春在讲话中指出,这次专项整治工作时间紧、任务急。一是希望各成员单位从贯彻十七大精神和构建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高度出发,高度重视,迅速把会议精神传达下去。二是网络广告监管的复杂性、技术性和涉及面远远超过其他任何一种传统媒体广告,需要多个部门相互配合,共同探索网络广告监管的长效管理机制。(阳光)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