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界举办“全国运动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3日01:49 金羊网-新快报

  

新世界举办“全国运动会”

  新快报讯(记者 李琳)12月8日,新世界中国地产有限公司首届全国运动会在广州开幕,新世界中国地产执行董事郑志刚携同新世界中国地产十位地区主管,以及来自新中全国20个主要城市的近700名员工,共同参加了本次运动会。

  据悉,本次运动会是新世界中国地产上市八周年系列活动的一部分,对展现新世界中国地产企业精神面貌,促进各地区员工间的团结与合作意义重大。据介绍,运动会项目不仅包括田径、网球、羽毛球、乒乓球、中国象棋、游泳、拔河等常规体育竞技项目,还包括30米袋鼠跳、30米十人十一足跑、60米趣味接力赛、篮球明星赛等趣味项目。为使本次运动会更具特色,运动会组委会还精心策划了一系列精彩活动,如在开幕式上极具岭南特色的舞狮表演,专程邀请国家游泳队演出水上芭蕾舞,以及运动会闭幕式上四名国际级武林高手表演的《少林功夫》。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城市发现之旅有奖活动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