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葬手机竟占线孝子错拨心暗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01:47 金羊网-新快报

  经调查原来母亲坟墓被盗

  新快报讯据《齐鲁晚报》报道,山东肥城一村民陈某怎么也没想到,母亲已去世一个月了,作为陪葬品的手机却还在使用状态。

  事情还得从一个月前说起。家住肥城安庄某村的村民陈某的母亲不幸去世,一家人悲痛欲绝,作为孝子的陈某特地买了一部手机作为陪葬品,他仔细地给手机充满电,又装上母亲生前用的电话卡,寓意要和远在天堂的母亲随时保持联络。

  但就在几天前,陈某一不小心拨打了存在自己手机里的母亲的手机号码,却听到了占线的忙音,陈某怀疑自己拨错了,就又拨了一遍,结果还是忙音。手机明明下葬了呀,想到这,他不禁出了一身冷汗。晚上,他翻来覆去难以入睡,越想越觉蹊跷,就把这事告诉了妻子。二人一商量决定第二天到移动公司问个明白。没想到一问不要紧,更奇怪的事出现了,电脑上竟然显示出了该手机在母亲去世后一个月的通话费用。

  警方接到陈某报警后,立即展开调查取证,并在移动公司调出了该手机的通话清单,最后确定62岁的同村村民孙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在铁的证据面前,孙某某低头认罪,交代了11月1日下午在陈某母亲的葬礼上帮忙时,发现随葬品中有一部手机,遂起贪念,就于11月14日晚11时许挖开坟墓将手机盗走使用的事实。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