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质量良好 晨练小心冻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0:15 每日新报

  新报讯【记者 杨郁卉】晴朗的天气维持了3天,今天依然是个阳光灿烂的日子,虽然这几天气温较低,但空气质量却明显提高。从环境空气质量日报来看,本市自12月11日空气质量逐日好转,近两日都维持在二级良好到优,预计今天空气质量将维持良好水平。

  要提醒您的是,在晴朗少云的天气中,辐射降温相对云量多以及雾气蒙蒙的天气来说更加明显,早晚气温更低。而上周冷空气带来的小雨夹雪过后,本市又迎来时断时续的大风,气温一直没有升上来。从预报来看,今天最低气温仍只有-5℃,而3-4级的西北风更增加了寒冷的程度,在这种低温条件下,如果停留在户外时间过长,对健康反而有害。对于那些有心脑血管疾病的患者来说,更不要在早晨气温很低的情况下外出晨练,以免发生意外。此时您不妨打开家中的窗户,让户外清新的空气进到屋里来,选择在室内活动身体。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