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楚生首张EP热销 首月销量超过20万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0:42 南海网

  

陈楚生首张EP热销首月销量超过20万张

  南海网12月13日消息:越到年底,发唱片的艺人就越扎堆。11月,在以周杰伦为代表的众多港台艺人扎堆发片的唱片硝烟大战中,11月3日发行上市的陈楚生首张个人原创EP(音乐小专辑)《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上图),丝毫不惧港台歌手,在北京、上海等各大城市和卓越等音乐购物网站一直稳列前茅,首月销量超过20万张。

  记者了解到,陈楚生该张EP在上市第2周就将周杰伦几乎同日推出的第8张专辑《我很忙》逼下销量排行榜冠军位置,更将同门师姐李宇春的唱片《我的》甩在身后。整个11月期间,它更多次登上网络销售排行榜第一位,在北京的实体店销售中还多次出现了断货。据发行方估计,陈楚生这张EP很可能成为今年最大的赢家。

  虽然因为国内缺少独立的权威机构来统计,唱片销量统计非常难以准确化,但是,根据发行公司和各地市场销量进行的基本统计,陈楚生这张EP首月销量超过了20万张。与往年畅销的周杰伦、李宇春、蔡依林等华语大牌艺人专辑相比,陈楚生的EP《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显出初生牛犊不怕虎之势,来势汹汹,占尽风光!

  《原来我一直都不孤单》作为陈楚生成名后正式发行的第一张EP,由于其精良的制作水准与独特个性的原创音乐,得到了主流媒体、评论界乃至整个原创乐坛的认可。该EP的受捧,也预示着占据华语年度销售排行榜的艺人将不再是原来那几个熟悉的面孔,陈楚生将会是潜力无限的华语乐坛新力量。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