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务部副部长陈德铭首次面对媒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1:11 CCTV《第一时间》

  刚结束中美战略经济对话是中美双方在经济领域的重要交流活动,其中之一就体现在每次双方官员的规格之高,我们 注意到,新上任的商务部副部长陈德铭首次以新的身份公开回答了媒体的提问。

  已经全面主持商务部工作的陈德铭昨天回答记者提问时,首先对自己就职商务部以前的工作经历进行了简略介绍,并 说这些经验有利于自己在新岗位的工作。商务部副部长陈德铭:我是刚刚到商务部主持工作才十天左右在这以前我做过中国的 市长书记省长干过各行各业也干过企业我到了国家发改委工作主要是协助主任负责日常的工作。

  在担任

商务部副部长之前的过去七年里,陈德铭担任过苏州市市长、市委书记、陕西常务副省长、代省长及省长、国 家发改委副主任等职务。陈德铭被认为是一名学者型官员。在江苏任职期间,他到南京大学攻读数量经济学硕士,又拿下管理 学博士学位。陈德铭表示,在接下来的时间内,他将面临一个全新的工作,所以更要加紧学习。商务部副部长陈德铭:我要更 多地了解国际的贸易投资的一些规则在遵循国际规则和中国法律的前提下做好我的本职工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