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楼选秀冠军姚笛出任赴希腊义务植树形象大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14:27 绿色中国
红楼选秀冠军姚笛出任赴希腊义务植树形象大使
姚笛

红楼选秀冠军姚笛出任赴希腊义务植树形象大使
姚笛

  在“2007红楼梦中人”大型选秀活动宝钗组评选中脱颖而出的姚笛,将出任“2008名中国志愿者赴希腊创建奥林匹亚绿色中国林活动”形象大使,成为活动中一名有着特殊使命的绿色中国志愿者,于12月30日随本次活动的先遣团赴希腊奥林匹亚。“2008名中国志愿者赴希腊创建奥林匹亚绿色中国林活动组委会”选择她作为本次活动的形象大使,不仅仅是因为姚迪在“红楼梦中人”选秀活动中展示出来的清新健康的形象和端庄优雅的古典气质,更重要的是她的代表性。

  组委会负责人对记者说,“2008名中国志愿者赴希腊创建奥林匹亚绿色中国林活动”既是一次援助希腊林地重建,恢复古奥林匹亚遗址周围生态,迎接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的爱心公益活动,同时也是一项中希文化交流活动。姚笛本人有多年学习

越剧的经历,深受古典文化的熏陶,她即将出演的《红楼梦》是中国古典文化中集大成的作品,同时姚笛还是绿色中国杂志社和绿色中国
网络电视
评选出的“2007年度中国绿色宝贝”之一,种种条件,使她既能成为文化使者,又能成为绿色使者,正好全面地反应出创建“奥林匹亚绿色中国林”活动的意义。

  得知自己被选为“2008名中国志愿者赴希腊创建奥林匹亚绿色中国林活动”形象大使的消息后,姚笛非常高兴,她说“北京奥运会是举国关注的一件盛事,各个方面都在努力做到最好。每一个中国人都希望北京奥运会圣火采集能在一个绿色的、美丽的环境中进行,我们亲手种植一棵橄榄树,就是在为绿色奥运尽自己的力量。能够作为创建‘奥林匹亚绿色中国林’活动的形象大使,并能为两国的文化交流做点事情,我感到非常荣幸。”

  据悉,姚笛将参加本次活动组委会和希腊方面共同举办的文化艺术交流活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