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曲靖中学生食物中毒已有2人死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4日20:27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昆明十二月十四日电 (史广林)云南曲靖官方今日证实,本月十三日该市麒麟区一中学发生食物中毒事件。截至目前,已造成两人死亡,二十多人中毒。

  据介绍,该事件发生在曲靖市麒麟区东山镇第二中学,中毒学生多数为该校初一年级学生。十三日中午饭后,该校二十多名学生接连出现头痛、呕吐、昏迷等中毒症状。其中,该校初一六班两名男生死亡,另外还有二十余名学生中毒。

  今日上午,许多学生家长仍聚集在学校。当地有关部门正采取措施,加紧治疗中毒学生,安抚其余学生情绪。学校还致电该校其他学生家长,要求家长前去学校接回孩子。

  目前,当地公安、卫生等相关部门已经介入调查此事,对学校饭菜进行化验,在死亡学生口袋中发现了面包,中毒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有关善后工作也正在有序进行中。

  本月四日,云南省鲁甸县一小学曾发生一起食物中毒事件,四名小学生因为误食被毒鼠强污染的猪油渣后死亡。(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