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铁农当选为民革第十一届中央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2:46 中国新闻网

  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15日在北京闭幕。

  本次大会顺利完成了各项议程,通过了《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章程》修正案、《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决议》和《中国国民党革命委员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关于第十届中央委员会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由209人组成的民革新一届中央委员会。

  会议期间举行的民革十一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新的民革中央领导成员,周铁农当选为主席,厉无畏、钮小明、万鄂湘、齐续春、谢克昌、修福金、刘凡、程崇庆、傅惠民、何丕洁当选为副主席。 (记者李亚杰、卫敏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