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周刊》执行总编封新城发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9:10 新浪文化
《新周刊》执行总编封新城发言
《新周刊》执行总编封新城

点击观看本新闻视频

  2007年12月15日,《新周刊》“2007大盘点·中国年度新锐榜”在北京揭晓。《新周刊》执行总编封新城发言。

  封新城:今天为了跟你配合,以前窦文涛是跟我老同事,今天我仍然算是做编辑吧,编辑这么一台晚会,窦文涛给我主持,但是我有一个信息还要透露一下,虽然我们这层关系非常特别,但是窦文涛来为《新周刊》主持这个大型活动非常正式,这是第一次。原因呢不是因为我们这个关系太好,不好合作,而是他的身价太贵了,付不起钱,包括今天能不能拿出钱来还要跟财务商量。这个闲话少说,虽然我当过主持,这个场面还不太习惯。

  各位来宾,各位来自全国各地的《新周刊》的新老朋友们,大家晚上好。首先请允许我代表《新周刊》,也代表《新周刊》的社长孙冕先生和总编辑对各位的光临表示衷心的感谢。年年大盘点,年年有新锐,今天我们要在这里一起见证2007年度新锐的诞生,一起为承载了这个年度精神气质的中国骄子们加冕,并且向他们致敬。

  大家已经注意到了中国骄子可以说已经成了新锐榜的一个别称,这是中国骄子品牌第三次为我们新锐榜冠名,并且全程赞助,我想骄子集团以及骄子集团的老总罗总,他们是相信我们评出的这些新锐们是能够与中国骄子这个品牌完全吻合在一起的。刚才在下面我还跟罗总开玩笑,希望我们不要一年一年的再去谈了,能够最好一次搞掂,这是我的一个呼吁,谢谢罗总啊。

  和以往一样,传媒观点,专家意见,新锐视角,是我们这个新锐榜的立意,也算是特色,除了我们编辑部的意见还有网络上的评选之外,专家团,特别是《新周刊》新锐榜的推委,应该说是使这个榜品质得以保障的一个非常核心的部分。今年的新锐榜的推委由去年的13个人扩大为17个人,他们都是当今中国传媒界响当当的领军人物,也是学界非常知名的、著名的知道分子的代表。这17位推委我们也为你们准备了礼物,就是我们精心为你们制作的一个推委的奖牌,是纪念奖牌,随后我们会向您赠送。

  从2001年到今天我们已经是第7次发榜了,每一年有一个年度新锐人物,我们简单看一下这个新锐人物是怎么样的,2001年是米卢,2002年是胡润,2003年是钟南山,2004年是刘翔,2005年是李宇春,2006年是易中天,他现在就在现场,2007年是谁呢?这个是非常值得期待的,我就说到这里,非常感谢,谢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