优化生活特别贡献奖年度生活家陈宇发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5日19:49 新浪文化

  2007年12月15日,《新周刊》“2007大盘点·中国年度新锐榜”在北京揭晓。 优化生活特别贡献奖年度生活家陈宇发言。

  窦文涛:草堂堂主,陈宇,封新城又安了一个问题,说出过你一次专题,叫“找个地方躲起来”,感觉你是在滚滚红尘当中找到一个躲起来的地方,能不能解释一下?

  陈宇:其实是自己躲起来,我躲在自己的心里。

  窦文涛:这话有点缠绵,躲在自己的心里,我们认为你是最会生活的人,好像我自己觉得我在生活方面很失败,我觉得你能不能用几句话给我们传经送宝,这个年度生活家对生活的见解。

  陈宇:传经送宝就不敢了,这么多年来我对生活有自己的体会,我一直有一个梦想,就是三胡,第一个胡思乱想,第二个胡说八道,像你那样胡说八道,第三个是胡作非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