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现场:交警劝市民调头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04:04  东方早报

  受扫墓大军及大雾天气影响,昨日上午沪宁高速江桥收费口出现拥堵。嘉定交警支队高速大队20多名民警全部上岗加班排堵。

  昨日凌晨4时许,因大雾影响,A11(沪宁高速)江苏段封闭,上海段限速60公里;此外,A9(沪青平高速)、沿江高速也一度封闭。

  在大约封闭了6个多小时后,沪宁高速江苏段10时30分许开放。受此影响,从上午8时许开始,车辆从江苏段的入口一直堵到了江桥收费口,并出现大量积压。

  获知情况后,嘉定交警支队高速大队20多名民警全部上岗,“为了缓解拥堵,我们专门把江桥收费口当中的口子拉开,劝说能够回市区的市民调头回去明天再去扫墓。”相关负责人说。

  约12时许,所有积压的车辆消除,道路交通恢复正常。杨洁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