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赵洪祝会见蒙古国前总统那·巴嘎班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06:55  浙江日报

  本报杭州12月15日讯 (记者 金波) 今天上午,省委书记赵洪祝会见了来访的蒙古国前总统那·巴嘎班迪及夫人一行。蒙古国驻华大使嘎·巴特苏赫夫妇陪同那·巴嘎班迪来访。

  赵洪祝对那·巴嘎班迪及夫人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他在向客人介绍了浙江省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后说,蒙古与我国有最长的陆地边境,与我省也有很多往来。贵国的许多高层领导人曾访问过浙江。在双方共同推动下,浙江省与贵国经济贸易合作势头良好。我省还与蒙古达尔汉—乌勒省建立了友好交流关系。希望通过阁下的到访,进一步加深彼此的了解和友谊,促进浙江省和贵国的交流与合作,推进中蒙两国的共同发展和睦邻友好。

  那·巴嘎班迪对浙江省的接待表示感谢。他表示,蒙中两国政治、经济、文化等各个方面交流合作良好。希望通过此次访问,更多地了解和感受浙江省的风土人情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并在原有基础上,进一步推动蒙古和浙江之间的贸易和投资等方面的合作。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