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国内首家民营航空公司奥凯航空正式进重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6日12:19  中国广播网

  中广网重庆12月16日消息(记者刘湛 张晶)15日晚11点30分,夜色中一架波音737-800型飞机载着近100名旅客从重庆江北国际机场起飞,于今日凌晨3点30分到达天津。这是奥凯航空公司在重庆开辟的首条航线,同时也标志着国内首家民营航空公司正式进入重庆。至此,参与重庆航空市场角逐的航空公司增至22家。

  该航线每周三班。重庆起飞时间为晚上8点,航班号为BK2854,到达太原时间为9点50分;太原起飞时间为10点35分,到达天津时间为11点45分;天津起飞时间为下午3点,航班号为BK2853,到达太原时间为下午4点15分;太原起飞时间为下午4点55分,到达重庆时间为下午6点55分。

  “重庆成为直辖市后,经济发展速度加快,航空运输市场‘蛋糕’也越做越大。”奥凯航空公司相关负责人称。作为国内第一家运营的民营航空公司,奥凯航空一直关注着重庆航空运输市场的发展。12月初,奥凯航空引进了一架全新波音737-800型飞机用于执飞重庆-太原-天津航班,希望可以为重庆市民的出行提供更多方便。




Powered By Google 感动2008,留下你最想说的话!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