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媒体首次网络虚拟化一座城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4:51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成都商报社区金版city.cdqss.com携手成都百万活跃业主打造模拟成都--“金版e城”

  本报讯(记者 高雄)2008年,世界瞩目中国的全新一年即将开启,今日起,成都商报社区金版-中国首个报网互动社区传媒互动平台也全面升级,开启新邻居时代。

  作为中国首个报网互动社区传媒平台,成都商报社区金版city.cdqss.com全面升级后,以1000个社区论坛、1000个业主QQ群、一报一网作为基础,以更服务、更快乐、更资讯、更互动作为指针,把现实的成都虚拟为“金版e城”,致力于打造一个成都活跃人群共有、共建、共享的精神家园,开启一个基于互联网的新邻居时代。今日,全面升级的社区金版city.cdqss.com第一个主题活动“百万网民领秀e城”同步启动。

  首次虚拟一座城

  中国互联网第一次,以社区论坛和业主QQ群为基础和纽带,网络模拟一座现实的省会城市,这就是全国独一无二、虚拟与现实结合的成都商报社区金版city.cdqss.com“e城”。金版e城,以现实社区楼盘为纵轴、以信息属性(即网民的兴趣爱好)为横轴,搭建一个模拟城市互动平台,成都百万活跃网民即是金版e城的主人。

  在“金版e城”,每个“市民”都有机会成为这座“虚拟成都”的最佳管理者,因此其整体运行构架是,以“竞选市长”、争当模拟成都最佳管理者为主线,为e城全体市民提供最便捷畅通的互动沟通,最贴心实用的服务信息,最丰富及时的成都资讯,最时尚快乐的e城体验。金版e城的网络管理体系依次是楼主、区长、市长等等,给网友市民全新的体验。

  精准锁定楼盘社区

  作为社区金版city.cdqss.com全面升级的一部分,社区金版报纸版的推广方式也同时全面升级换代,与以往传媒发行方式不同的是,精准到锁定社区发行。即从今日起,通过成都某大型超市连锁三环路内300个门店,即时赠阅,让社区居民和楼盘业主在身边的超市购物时第一时间即可拿到社区金报纸版,同时让你在第一时间了解身边发生的事。

  百万网民领秀e城

  作为社区金版升级活动的第一波,百万网民领秀e城今日起,在全城东南西北中五大片区同时上演。只需简单注册发帖,足不出户就可参与到这场百万人正在火热进行的网络盛事中来。不管你住在哪个片区,金版e城都有你的位置,以“共秀、共享”之名秀出你的美图、美文吧!其中的宝宝秀更是要评选出2008金版e城金童玉女,宠物秀也要评选出人气之王,都有好礼相送哦!

  昨日,“百万网民领秀e城”第一秀:百车全城大巡游之爱车秀,率先闪亮登场,四川CR-V车友会、四川标致狮家车车友会以及四川凯越(爱越)车友会百辆靓车抢先亮相,他们以训练有素的统一行动和团结协作的团队精神展现了四川车友会的优良素质。要是你不服气,来社区金版city.cdqss.com“领秀e城”专区,跟他们比一比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