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世博会吉祥物特许产品将在京沪同步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7日17:57 世博网

  世博网12月12日消息:12月18日晚八点,《吉祥中国——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揭晓晚会》将在上海大舞台隆重举行,万众瞩目的上海世博会吉祥物将在晚会中正式揭晓。届时,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三套、四套、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上海电视台新闻综合频道、东方卫视等中央、地方媒体以及中国主要门户网站,将向全球现场直播晚会实况。当晚,中国馆的捐赠网页和首捐仪式也将正式启动。

  记者了解到,上海世博会吉祥物的揭晓仪式非常“与众不同”,将通过新颖的技术手段,极具冲击力的方式呈现可爱的吉祥物,带给观众直观而强烈的视、听震撼。上海世博局副局长胡劲军透露说,上海世博会吉祥物的特许产品也将在上海、北京两地同步上市。12月19日上午,中国邮政还将发行《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会徽和吉祥物邮票》。

  据悉,《吉祥中国——中国2010年上海世博会吉祥物揭晓晚会》将在梦幻多媒体交响诗画《城市之光》中拉开序幕,声、电、光结合的立体场景,带给观众全新的视听享受。随后,一大批深受广大民众喜爱明星苏慧伦、朱桦、罗中旭、韩雪、范文芳、乔琪亚·曼蒂等将献上精彩的表演。其中,世博会年度“十佳歌曲”——《生活更美好》等也将首次亮相,晚会的气氛达到高潮。在隆重的中国馆捐赠网页启动和首捐仪式之后,为晚会度身创作的歌曲《呼唤》将引发“全场大合唱”,童声、少男少女、青年男女、中年老年合唱团依次加入演唱,表达了中国民众对世博会的无限期盼和全民参与的热情。新创大型打击乐鼓舞节目《鼓舞四海》则特邀“东方歌舞团”倾情献演,中华文明和异国风情的交融呼应,充分体现乐世界各地民众对2010年上海世博会的关注、期待与支持。

  作者:袁琳 来源:世博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