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火车撞飞 受伤母女找恩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7:58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见习记者 邓令 摄影报道) “好想找到她们当面说声谢谢。”昨日,成铁分局医院里,躺在病床上的资中妇女王玉春表示希望找到在危难时帮助她母女的两名学生恩人。

  本月10日早上7时,资中归德镇,王玉春背着女儿余星(化名)准备横穿铁路时被火车撞飞,女儿的腿被撞成骨折,而她则顺着路边的斜坡滚了二三十米才抓住草木停了下来。两名女学生正好路过,她们忙跑过来相助,并等待铁路段工作人员前来救援。“两人都穿着校服,大约13岁或14岁的样子。”王玉春非常自责当时没有记下她们的姓名,“等伤好后我一定要去找到她们,当面说声谢谢。”

  王玉春的女儿余星正在读小学一年级,成绩非常好,她怕耽误学习,竟把课本带到病床上,一边输液,一边温习功课。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