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投资莆田八亿多美元 台协会长盼“三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09:44 台海网

  又一家台资企业——成进鞋业近日在福建莆田市西天尾镇的荔城经济开发区试投产。截至目前,莆田市已累计批准台资项目四百二十一个,投资额达八亿多美元。

  成进鞋业是台商郭秀松先生在莆田投建的第十家企业,该企业总投资约五千万元人民币,投产后年产值可达一点五亿元。

  担任莆田市台商协会会长的郭秀松,是在台湾土生土长的一位虔诚妈祖信众,在他的名片上赫然印着妈祖雕像,作为身份标识。郭先生从一九八九年到莆田投资创办第一家鞋业公司,至今已拥有十家公司;投资的领域也从单一的鞋业发展到现在农业综合开发、物流业以及服务业并举的局面。

  十八年来,郭先生在莆田的家业日益壮大。他说:“当初选择在莆田,就是离台湾比较近,希望能实现‘三通’,但是一等等了十八年,我们一直在期待着早日实现‘三通’。”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