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新闻提醒:商务部表示防止电子商务非法融资行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1:18 CCTV《第一时间》

  商务部日前发布通知规范电子商务交易,要求防范和制止以电子支付为手段,恶意占压资金、非法套现和转移资金以及非法融资行为。

  商业银行可代客投资英国股票市场

  银监会昨天宣布,中英两国金融监管部门已就商业银行代客境外理财业务做出监管合作安排,中国的商业银行可代客投资英国的股票市场以及经英国金融监管当局认可的公募基金。

  国内金银价继续全线下跌

  昨天,国内金银价继续全线下跌。上海黄金交易所黄金Au99.95收盘于每克188.26元,下跌1.66元。白银Ag(T+D)递延交易品种收盘于每公斤3510元,下跌45元。

  炒股投资须防“黑

理财

  公安部门提醒,最近在网络上有所谓的投资理财公司声称可以为客户推荐保证赢利的

股票,投资者切勿轻信,以防被骗去少则几千元、多则十几万元的费用。

  谨防街头贷款广告暗藏陷阱

  公安部门提醒,近日,黑龙江省街头出现了大量贷款、融资广告,消费者相信这些广告就会陷入不法分子预先设计好的各种陷阱,支付大量咨询费,最后仍无法拿到贷款。

  中国人道屠宰计划在河南启动

  中国人道屠宰计划日前在河南省启动,作为这项计划的国内首个试点省份,今后河南将在畜禽屠宰时实行“安乐死”。人道屠宰最基本的要求是在宰杀动物时,必须先将动物“致昏”使其失去痛觉,再予以放血使其死亡。

  北京:春运卖50万张学生票

  北京铁路局日前已经开始集中办理春运学生票发售工作。预计2008年春节前离京学生将达50万人。同时,铁路部门还将在学生返乡高峰期陆续开行学生专列。

  黑龙江:试点低保户“指纹录入系统”

  黑龙江部分地区日前开始试点实行“低保指纹录入系统”,统一采集低保户的姓名、身份证号码以及指纹和头像等信息,以保证物价补贴、最低生活保障金等资金的准确发放。

  重庆:明年增50所学校收农民工子女

  明年,重庆将新增50所学校接收农民工子女。这些孩子入学将主要就近安排在农民工打工区、聚居区附近的公办学校。

  陕西:家政员节假日不休得双倍工资

  陕西省日前出台通知,家政服务员不仅可以每月休假4天,而且节假日不休息将可得到双倍工资。通知同时要求,雇主和家政员必须签订格式化的《家政服务合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