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卡号也能自选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4:26 金羊网-羊城晚报

  全国首张自定义信用卡东莞诞生,宏远篮球队成首批持卡人

  本报东莞讯 记者韦荪源报道:昨天,全国首张自定义信用卡在东莞诞生,首批成为持卡人的是广东宏远宝玛仕篮球队的球员,此自定义信用卡卡号对应他们在球队中的号数。据介绍,这是东莞本土银行首次发行信用卡。

  所谓自定义,就是个性靓号自由挑选。据介绍,该卡最后四位数字可以根据申请人的要求设定,由于数字不同组合程度有限,只能按照先到先得的原则。东莞市商业银行相关人士表示,人性靓号空间是很大的,但也要尽快申请,否则您喜欢的号码被人已选了,靓号就没了。

  据介绍,根据《中国商业银行竞争力报告2006》的结果,东莞市商业银行的综合实力在城市商业银行体系中位居第八,在泛珠三角经济区城市商业银行财务评价排名第一。此次推出信用卡,也是其规模更上新台阶的标志,东莞市商业银行恒通卡的发行填补了东莞本土银行金融产品的一项空白。

  在昨天的首发现场,记者看到广东宏远宝玛仕篮球队的队员们成为首批持卡人。他们手中的信用卡卡号和他们各自球衣上的号码是一致的。有球员表示,能够拥有自己选择的银行卡号,感觉还是很特别的。记者随机采访了不少群众,都表示,可以自行选号,当然比较吸引。

  

信用卡卡号也能自选了

  信用卡号与持卡人的球衣号对应 王俊伟 摄

  (编辑:志彬)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