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拒签字致产妇死亡续:抢救人员有合法资质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5:27 北京晚报

  昨天有媒体报道“8名抢救人员查不到资质”,对此,朝阳医院今天表示,医院严格遵照国家有关法律法规执业,所有参加抢救的医务人员均有合法资质。

  昨天下午3时,北京市卫生监督所、石景山区卫生监督所相关负责人到北京朝阳医院京西院区,经现场查看李丽云住院病历后,明确证实朝阳医院参与抢救李丽云的31名医务人员均有合法资质。

  对于“病历书写工整,疑被重抄涂改”的说法,朝阳

医院表示,医生和护士对此病例认真、真实地做了医疗和护理记录,不存在任何病历“重抄涂改”。朝阳医院表示,以匿名信、“律师认为”、“内科专家看法”作为推论依据,属于主观臆断,是没有事实依据和不负责任的。

  此外,院方还表示,是否决定对李丽云进行尸体解剖的决定权在于死者家属。(吴玉华)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