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淇郭金龙分别会见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主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8日19:36 BTV《北京新闻》

  文稿作者:樊煜

  写稿日期:2007-12-18

  【导语】昨天,市委书记、北京奥组委主席刘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郭金龙分别会见了国际奥委会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主席维尔布鲁根一行。请看报道。

  【正文】

  会见中,刘淇对国际奥委会给予北京奥运筹办工作的一贯支持表示感谢,他说,目前北京奥运会的筹办工作呈现出新的气象,随着各项“好运北京”体育赛事的举办,筹办工作的实践性大大增强。场馆设施、运行政策、管理团队、服务设施开始接受检验,北京奥运会筹办工作进入边实践、边完善、边就绪的新阶段。

  刘淇说,我们即将跨入2008年,我们有信心克服困难,坚持以人为本的原则,让人民享受奥运带来的快乐,在国际奥委会的指导下,圆满完成奥运会的各项筹办工作。

  维尔布鲁根表示,国际奥委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北京奥组委的工作,共同为奉献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而努力。

  【正文】

  郭金龙在会见维尔布鲁根时说,北京市为办好奥运会开展了大量工作,全市上下洋溢着浓郁的奥运氛围。国际奥委会和第29届奥运会协调委员会一直对北京奥组委的工作给予热情的支持和指导,这对于举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至关重要。希望我们在即将到来的一年里进一步发展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为举办2008年奥运会做出新的努力。

  维尔布鲁根说,北京为举办2008年奥运会做了大量出色的工作,对于即将到来的奥运会,国际奥委会充满信心。北京台报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