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奇导游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2:05 新京报

  

传奇导游

  在地球上,旅行的乐趣之一在于寻找一些足迹,那些或传奇或浪漫的人物所生活、战斗过的地方———达·芬奇在意大利、法国的古堡、博物馆中吸引着常年的艺术爱好者,茜茜公主在维也纳的宫殿、巴伐利亚的森林、希腊小岛上的生活也成为了浪漫者抒怀的地点。而阿甘、哈利·波特、丁丁和辛巴达这几个耳熟能详但又压根不存在的人物则分别完美地代表了美国、英国、澳洲、欧洲和北非以及中东各不相同的风情。

  春节出境游就让他们当一次导游,为我们的出游穿针引线。

  详见D02-D07版,D11-D12版,D22-D23版


     新浪独家稿件声明:该作品(文字、图片、图表及音视频)特供新浪使用,未经授权,任何媒体和个人不得全部或部分转载。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