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美丽?自非凡”慈善晚会将于明年1月11日举行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3:54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 何达志)记者昨日获悉,全国工商联女企业家商会第三届“心美丽?自非凡”慈善晚会将于明年1月11日在北京举行,商会会长、香江集团总裁翟美卿女士称,晚会将为贵州贫困地区捐款。

  据了解,由高学历、高素质会员组成的女企业家商会,已连续举办两届“心美丽?自非凡”慈善晚会。翟美卿介绍,她担任总裁的香江集团自1992年开始投身慈善事业,目前为公益事业捐款捐物达四亿多元。

  本网站所刊登的所有内容,包括但不限于图片、文字及多媒体形式的新闻﹑信息等,未经著作权人合法授权,禁止一切形式的下载、转载使用或者建立镜像。否则,将依法追究其侵权责任。法律顾问:梁香禄、肖曼丽、罗志明侵权举报电话:020-87385923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