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今日播出2007国辩会A组初赛首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09:53 CCTV
央视今日播出2007国辩会A组初赛首战
  自20世纪80年代以来,新加坡国立大学便一直活跃于华语辩坛。图为新加坡国立大学三辩王海青声情并茂地向观众表述本方的立场。

央视今日播出2007国辩会A组初赛首战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这支来自武汉的辩坛新秀,在此前进行的中国大学网络辩论赛中,过五关斩六将,32支队伍33天厮杀,走进今天的总决赛

   12月19日(周三)下午17点48分至18点48分,中央电视台1套将播出“珍视明2007国际大学群英辩论会”总决赛A组初赛的第一场。

  代表中国出战的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也是本届中国大学网络辩论赛的冠军。抽中A组2号签的他们,将就“对城市流浪猫狗可不可以进行扑杀”这一社会话题,与新加坡国立大学展开唇枪舌战。

  担任本场比赛评委的,分别是西安交通大学教授韩鹏杰、南开大学教授艾跃进、央视主持人路一鸣、北大教授张颐武。本场的提问嘉宾由资深媒体人老梁担任。敬请关注!

  辩手一览:

  新加坡国立大学辩手亮相

  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辩手胸有成竹

  网辩天下:

  对城市流浪猫狗可不可以进行扑杀

  赛事背景:

  两年一度的国际大专辩论会,由中国

中央电视台和新加坡新传媒集团轮流主办。今年已是第八届的国际大专辩论会,以“2007国际大学群英辩论会”的名称全新亮相。

  而17日开播的

总决赛,分为A、B两组进行,以大学为单位参赛。A组代表队分别为中南财经政法大学(中国)、香港中文大学、东吴大学(中国台湾)、澳门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博特拉大学(
马来西亚
)。这6支参赛队伍,都是各个国家和地区的辩论选拔赛冠军。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