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青年无钱上网竟盗网吧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19日10:09 燕赵都市报

  本报讯(记者刘超 通讯员志军)两名网瘾青年因无钱上网,便盯上了网吧的收费钱包。12月11日,两人在通宵上网时,趁网管熟睡合谋盗走了3700元钱。12月12日,两青年被遵化警方抓获。 12月11日,遵化市马兰峪某网吧网管冯某报案称被盗,而当夜只有两名青年男子通宵上网。接报后,遵化市公安局马兰峪派出所民警立即侦查,结合现场勘查同时依法传唤本镇上网青年赵某和沈某。

  二人供述,因辍学在家养成上网的癖好,可自身没经济来源,二人在该网吧上网期间,曾多次留意网管放在储藏室的收费钱包。11日凌晨3时许,二人发现网管冯某已入睡,赵某便从冯某身上摘下储藏间钥匙,在沈某掩护下,将钱包内的3700元现金偷走,后二人潜逃。

  目前,赵某被刑拘,沈某因未满16周岁被批评教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