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人物周刊执行主编做客新浪谈年度魅力人物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0:17 新浪嘉宾访谈
南方人物周刊执行主编做客新浪谈年度魅力人物
徐列

  2007年12月19日晚,《南方人物周刊》主办的第三届“魅力之夜·2007-中国魅力50人颁奖典礼”晚会在北京举行,蒋雯丽、姜文以及艾未未、杨显惠、曾子墨等来自国内政治、经济、文化、传媒、学者、娱乐、体育、民间等八个领域的魅力人物出席了颁奖典礼。

  20日上午10:45,新浪网邀请《南方人物周刊》执行主编徐列做客嘉宾聊天室,与网友共聊“2007中国魅力50人”。【请在此提问

    >>>>>>>【进入聊天室

  嘉宾简介:

  徐列,1989年河南大学硕士毕业后,即进入南方报业工作,担任《南方周末》副主编多年,现任《南方人物周刊》执行主编。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