儋州岳阳警方联手 一强迫少女卖淫团伙被摧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7:49 南海网

  南海网12月19日消息:12月18日,儋州市公安局解放派出所成功捣毁一强迫他人卖淫团伙,抓获网上在逃犯2名。

  今年7月31日,一名惊魂未定、遍体鳞伤的少女忽然闯进解放派出所值班室报案称,她的名字叫晶晶 (化名)14岁,湖南省岳阳市人,在当月24日被一老乡吴某(男,湖南省岳阳市人)以介绍工作为名从湖南骗至儋州,安排住在那大镇先锋路后巷的一间出租屋内。当晚,便有两名凶神恶煞的男子对她进行恐吓,威胁她出台卖淫。晶晶被迫与一名嫖客发生了关系。在被强迫卖淫8天后,晶晶趁看守歹徒不备,逃出租屋,直奔派出所向警方求救。

  接案后,这起跨省强迫少女卖淫案件立即引起解放派出所领导的高度重视,该所立即组织警力前往该出租屋附近蹲点守候,但犯罪嫌疑人早已闻风潜逃。随后,解放派出所安排受害少女晶晶返回湖南岳阳老家,并与湖南省岳阳市平阳县警方取得联系。

  经过警方一段时间的跟踪摸底排查,确定了两名犯罪嫌疑人为罗某(男,22岁,湖南岳阳平江县人)和李某(男,19岁,湖南岳阳平江县人),发现他们是一个有组织、分工明确的跨省份强迫少女卖淫团伙。吴某等4人负责在湖南省岳阳市平江县以介绍工作为名,欺骗少女到儋州市,而潜逃的罗某、李某则在儋州负责接收少女介绍嫖客,强迫卖淫。

  12月18日下午2时许,据报称,犯罪嫌疑人罗某、李某二人在那大镇先锋路的“时速网吧”出现。得知此消息后,该所所长吴雄带领民警赶到网吧,将罗某、李某抓获,经查,两人均是网上在逃犯。不久,吴某等4人也相继在湖南落网。

  经审讯,犯罪嫌疑人罗某、李某对所犯罪事实均供认不讳。据两人交代,他们因找不到工作便纠合在一起做起 “卖淫的生意”,为了扩大“经营”,他们开始打起了老乡的主意,特别是以女学生为目标,以帮找工作为由将她们骗至儋州后,强迫其卖淫。

  目前,案件已移交给湖南岳阳平阳县警方受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