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撞伤环卫女工送到医院又溜了”追踪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08:46 海峡都市报

  N本报记者 杨清竹

  通讯员 蒋灿阳 张志镇

  本报讯 晋江陈埭镇一环卫女工,凌晨被一辆小货车撞伤,肇事司机将伤者送到医院后,又偷偷逃离(详见本报昨日相关报道)。截至昨日,肇事者尚未归案。家属方面昨日称,凡向交警提供有效破案线索者,将给酬金5000元。

  记者昨日到晋江市中医院时,受伤的环卫女工姚家勤依然昏迷不醒,丈夫陈德体每隔一段时间,就在妻子耳边呼唤她的名字。主治医生说,伤员双侧脑挫裂伤昏迷,未来一周内随时有生命危险。18日晚,医院对受伤较重的一侧脑部做手术,受伤较轻的一侧暂时使用保守治疗。

  医院录像显示,肇事男子剪短发,年龄30岁左右,肇事时身着夹克,驾驶的小型货车前挡风玻璃被撞破,车头也受损。知情者致电青阳交警二中队85622122或张先生13905979165、85159165。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