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萧万长公布电视竞选广告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3:19 中国台湾网
马英九萧万长公布电视竞选广告
马萧最新竞选广告(图:台湾TVBS)

  中国台湾网12月20日消息 据台“中央社”报道,中国国民党2008正副参选人马英九、萧万长今天公布电视竞选广告,诉求“壮大台湾、布局全球”,欲以世界为台湾的舞台,以台湾为圆心掌握亚洲兴起的机会,用台湾人诚信、勤奋、务实的精神带领台湾走进国际竞争的舞台。

  据报道,今天上午,马英九、萧万长在国民党中央党部召开竞选广告公布记者会。马英九在广告中强调,未来将以台湾为圆心,大步走出去。他说,壮大台湾、布局全球,整个世界都是大家的舞台。

  马英九表示,台湾位居东亚中心的地理优势,相对于日本、美国与大陆,台湾具有三角辐辏的战略地位,而且台湾拥有与世界竞争的良好条件,但面对高速竞争的时代,不努力、不参与、不进步,下场就是不存在,台湾不能划地自限、关起门来不跟世界交流。他说,要以台湾为核心整合全球与大陆市场,以两岸合作来突破区域竞争的瓶颈,跻身东亚经济竞争体系,加入“东协加三”和“东协十加六”等区域经济贸易体,让台湾走活水经济的路,不再困在“锁国”的死水滩。

  马英九表示,民进党做不到的就让马萧来做,要让台湾人继续过好日子,就要支持马萧当选2008年“总统”,找回台湾的经济奇迹和光荣感。

  萧万长则表示,他参选是为了打造台湾经济新蓝图,创造“活力经济”,就是要把民进党造成的一滩死水重新活起来,让台湾的人民有活路,让企业的经营有活水;只有为企业造活水人民有活路,才是真正爱台湾这片土地。他并呼吁,台湾不能再沉沦、流失,为了下一代台湾不能再等待,希望“台湾向前行,台湾一定赢”。(赵静)

  视频:2007年6月马英九公布首条竞选电视广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