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桶蜂蜜洒高速 急坏救援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4:48 CCTV《第一时间》

  前几天,在渝黔高速公路雷神店段,一辆满载蜂蜜的大货车突然发生侧翻,100多桶蜂蜜顷刻间覆盖在了高速路面 上。要清除特别黏稠的蜂蜜,这可让救援人员颇费了一番周折。

  当天下午两点左右,这辆装有9吨蜂蜜的大货车,由于车速过快,侧翻在路上,驾驶员和一名货主只受了点轻伤。不 过不一会儿,100多桶蜂蜜就将高速路三条匝道中的两条全部覆盖,路面顿时变得又黏稠又湿滑。

  随后,高速公路执法人员迅速调来水车和清洁工,用高压水枪、扫帚、铁铲对覆盖在路面上的蜂蜜进行清除。然而蜂 蜜太过黏稠,让他们束手无策。清洁工人:这个太粘了铲子铲不起来用扫帚扫就粘在一块了扯也扯不掉水车的压力这么大都洗 不干净 。

  最后,工人们用沙子覆盖在事故路面上,把蜂蜜和沙子搅在一起,用铁铲花了整整五个多小时才把这些蜂蜜全部清除 干净。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