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强华强调促进劳动力转移就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5:20 金羊网-羊城晚报

  本报讯 本月17日至18日,广东省副省长谢强华到茂名市、湛江市调研劳动保障工作。谢强华强调,茂名、湛江要积极贯彻实施《劳动合同法》和《就业促进法》,继续实施“百万农村青年技能培训工程”,将人口优势转化为人力资源素质优势,着力提高农民工的素质和就业能力,促进农村富余劳动力转移和农民增收,为粤西乃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技能人才保障。

  谢强华特别要求,一要加大政府投入,加强农民工培训力度,实施农民工技能提升工程。二要创新工作机制和培训模式,着力构建适合农民工特点的培训体系。三要制订适合农民工岗位培训的能力考核标准,确保农民工技能培训的质量和实用性。四要加快农民工技能培训基础设施建设。 (符信)

  (编辑:日月)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