万事达卡称“台湾共和国”系人为出错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0日15:59 台海网

  台海网12月20日讯 今天上午,万事达卡国际组织公布最新的调查结果,针对日前万事达官网上误将“台湾”标注为“共和国”事件,属于人为疏忽造成。

  据《法制晚报》报道,万事达卡国际组织今天向该报发来最新的声明,表示将采取进一步的措施,以避免再出现此类错误,并且再次向广大公众表示歉意。

  万事达的声明

  “我们意识到网站上的错误后,立刻采取措施进行了更正。我们与在美国的技术部门协作,使得这个错误迅速得以更正。我们进行的相关调查显示此次错误是由人为疏失造成。

  “由于种种原因这个错误没有被及时发现和纠正,我们已经采取了一系列内控措施以保证此类错误不再出现。我们对于由此引起的误解深表歉意,同时要向联络我们并提醒此事的各界人士表示感谢。”(来源:法制晚报)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