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省启动全国循环经济试点省创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5:15 浙江日报

  本报北仑12月20日电 (记者 周松华) 今天,在北仑召开的全省循环经济现场会上传出消息,我省建设全国循环经济试点省工作即将全面启动。副省长王永明参加会议,并就推进我省循环经济发展工作作了部署。

  日前,经国务院同意,我省已被列为第二批全国循环经济试点省,同时,国家还选取我省的绍兴滨海工业园区、巨化集团公司、宁波金田铜业公司作为第二批试点单位。今后一个时期我省发展循环经济的各项工作将以推进试点省建设为目标全面筹划和展开。

  根据部署,今后,我省除了创建循环经济先进市、县和示范园区,还将推出一批循环型示范企业。同时,我省还将启动建设10个左右再生资源利用示范基地。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