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冬行动”为贫困户送温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05:15 浙江日报

  本报黄岩12月20日电(记者 陈敢 通讯员 张聆听) 今天上午,台州市黄岩区江口街道草坦路村陈只顺的家中显得格外温暖。一大早,区领导带着党和政府关爱来到他家,送来了棉被、米、油和慰问金。为确保困难群众过上平安、祥和、欢乐的元旦和春节,黄岩区从今天起开展“暖冬行动”,发动全社会力量,为困难群众送温暖、献爱心。

  今年70岁的陈只顺家只有父子2人,儿子患痴呆症,老陈也多年患病,家境十分清寒。区领导为他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老陈连声感谢。在西岙村,67岁的杨福根夫妻无子女,住在一间十分破旧的老木房里,妻子患痴呆症,他本人也年老多病,当区领导上门慰问时,老人感激不尽。

  近几年来,黄岩区经济社会协调发展,人民群众生活日益改善,但是仍有一部分家庭生活相对困难。为帮助困难群众过个祥和、快乐的节日,区里开展“暖冬行动”,区领导下村入户,为贫困户送去生活必需品。此外,各乡镇积极行动起来,捐款捐物,以实际行动为困难群众排忧解难。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