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免去宋北杉副省长职务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0:05 山西新闻网-山西晚报
山西免去宋北杉副省长职务
资料图片:山西原副省长宋北杉

  本报12月20日讯 (记者 李莉)今天,省十届人大常委会第34次会议闭会。会议表决通过《山西省安全生产条例》等8部法律、法规和相关决定、决议,议案办理情况报告。同时,正式确定了544名山西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会议决定,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于2008年1月16日在太原召开。

  会议通过了相关任免事项,决定免去宋北杉的山西省副省长职务,接受崔伟因工作变化辞去山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职务的请求。任命柯汉民为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检察委员会委员,决定柯汉民代理山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

  本次会议上,《山西省安全生产条例》《山西省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妇女权益保障法>办法、《山西省水资源管理条例》《山西省汾河中上游流域水资源管理和水环境保护条例》《山西省市政公用事业特许经营管理条例》等8部法律、法规获得批准通过,并将于2008年相继施行。

  此外,会议表决通过了《省人大常委会关于大同市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组成人员名额的决定》《大同市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监督工作条例》《省人大财政经济委员会关于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审议结果的报告》《省人大常委会人事代表工作委员会关于省十届人大五次会议代表提出议案办理情况的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关于批准2007年省本级财政超收安排支出方向的决议。

  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将于2008年1月16日在太原召开。会议的主要议程为:听取和审议山西省人民政府工作报告;审查、批准200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0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审查2007年全省和省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08年全省和省本级预算草案,批准2007年省本级预算执行情况的报告及2008年省本级预算;听取和审议山西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工作报告、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山西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选举山西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选举山西省省长、副省长;选举山西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和山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选举山西省出席第十一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通过山西省第十一届人民代表大会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副主任委员、委员的人选及其他。

    宋丹丹自传披露哥哥为山西副省长宋北杉

    宋北杉任全国工商联第十届执委会副主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