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礼物是“绿帽子” 男友不满和女友当街对打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1:32 辽一网-华商晨报

  快到圣诞节了,给恋人买顶圣诞帽作礼物是个不错的选择。可是,这对恋人却因为圣诞帽的颜色问题,在街头大打出手。

  12月19日晚10时许,郑州航海路郑州旅游职业学院附近,航海东路巡防队员岳鸿斌等人在巡逻时,看到一男一女两个年轻人正扭做一团,好像在打架,不远处的地上扔着两顶圣诞帽。

  巡防队员赶快把两人拉开,耐心询问后了解到,这两个年轻人是广东老乡,还是一对恋人。

  女孩小芳说,再有几天就是圣诞节了,她就到商场里买了一顶圣诞帽,想送给男友小廖。巧合的是,小廖也偷偷给她买了一顶圣诞帽。

  当晚,小廖约小芳散步。两人戴着圣诞帽嬉闹时,小廖头上的圣诞帽不小心掉在地上了,小廖捡帽子时看到,帽子的里衬是绿色的。“你居然给我买了顶绿帽子!”小廖勃然大怒,他觉得小芳变心了。于是,出现了开头的一幕。 (来源:东方今报)

  新华网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