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一虎:矫健之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7:25 南方人物周刊
胡一虎:矫健之魅
胡一虎

  在节目现场,胡一虎总是大声说“谢谢电视机前的全球华人”,他努力提醒我们,凤凰是一个跨越狭隘地理观念的电 视台,更是一个沟通全世界华人的桥梁。而他自己,也是两岸三地传媒人的一个典范——他来自台湾,供职于香港媒体,却常 常出现在内地的节目现场。

  胡一虎留给我们印象最深的是他的敏捷,无论是在《凤凰全球连线》、《纵横中国》还是现在的《一虎一席谈》,他 都反复证明了这一点。

  而《一虎一席谈》在2007年的火热,让我们看到,一虎的机智敏捷固然是节目的重要卖点,但节目本身对于当下 热点问题的敏捷和把握,也同样值得赞赏。

  他是两岸三地华人媒体的“追梦人”,和凤凰结缘,让他的梦逐渐成为现实,很多人喜欢他,并不是因为他的帅气, 而是因为他对理想的执着,以及背后的持之以恒和厚积薄发。——杨锦麟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