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叙:速度之魅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1日17:25 南方人物周刊
杨叙:速度之魅
杨叙

  几个月前,杨旭把自己名字改为杨叙。彼时,距离他出任新成立的英特尔中国大区总经理刚刚一年。在这一年中,杨 叙做了不少事:推动英特尔公司成立中国大区,在中国大连投资25亿元建立了第三个独资工厂。他身上肩负着一个大使命— —为英特尔夺回被AMD抢去的中国市场份额。

  期间,英特尔在技术与产品上相继发力:除了抢在AMD之前9个月推出四核处理器,还宣称主流产品即将切入45 纳米技术,而AMD产品还采用65纳米技术。

  这令“后来者”AMD很有些按捺不住,相继发表咄咄逼人的言论。

  接下来,中国的消费者们将会看到的是——在这位重庆人领导下,英特尔与AMD将在中国上演一场精彩的战争 。

  耀眼的跨国经营创业者。——茅于轼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