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通电视(博鳌)论坛开幕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04:56 四川新闻网-成都晚报

  2007年12月21日上午9时,在风光旖旎的海南,在“博鳌亚洲论坛”的发源地,首届“中国交通节目博鳌论坛暨全国交通电视工作会议”隆重开幕。会议是由中国广播电视协会、中国传媒大学等单位主办,由成都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北京电视台公共频道、海南电视台公共频道等三家单位共同承办。来自全国二十多家省市级别以上的电视台领导、交通频道或栏目的负责人出席了论坛。成都电视台金牌主持人周东主持了论坛的开幕仪式。会议气氛热烈,议程精彩不断,成都传媒集团副总编辑马向阳在“台长论坛”上发表精彩演讲,《红绿灯》栏目“谭谈交通”在大会上获奖。

  这次会议是中国交通电视新闻史上规模最大、级别最高的一次标志性的高峰学术论坛。本次大会促进了电视交通业内的沟通和交流,有助于将各城市的交通节目联合起来建立一个互动的平台网,实现远程节目视频的上传、共享和互换。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