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红绿灯 此处常出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2日08:27 沈阳网-沈阳晚报

  

没有红绿灯此处常出事

  建议:此地应设红绿灯

  对于发生车祸的路段,几位围观司机告诉记者,那里的“丁字路口”是事故高发路段,由于没有红绿灯和其他任何警示标识,经常发生车祸。一个月内,记者已经是第三次到那附近采访突发车祸。就在十几天前,那里还曾经发生过一起3车相撞、引发大火的恶性事故。一位司机说,一旦遇到恶劣天气,那里的小事故更是频频发生。

  晚报在此提醒广大市民,在经过事故频发路段时,一定要减速慢行,安全驾驶。

  本报记者 刘强

  实习生 龚鹏 摄影 沈生

  (感谢张先生提供新闻线索,请于一周内到报社领取线索费)

  12月21日11时30分左右,沈大副线大坝路段,一辆红色的捷达出租车与一辆大型货车相撞,大货车的右侧前轮“骑”到了出租车的前车盖部,造成出租车前部严重塌陷。所幸双方刹车及时,除了出租车司机被困外,并没有造成严重伤亡。当记者赶到现场采访时吃惊地发现,那里已经在1个月内连续发生多起交通事故。

  据目击者介绍,事故发生在11时30分左右,当时一辆大货车从北向南在沈大副线上行驶。当车行驶到大坝路段的丁字路口时,开始向东侧转弯。而与此同时,一辆红色捷达出租车从南向北迎面开了过来,结果两车躲避不及,大货车右侧前轮一下子“骑”到了红色出租车的上部。虽然两辆车的司机并没有受到大的伤害,但是出租车司机却被卡在了驾驶室内。

  12时05分,消防救援人员利用气压扩张器将出租车司机的双腿从被压扁的车厢内救了出来,记者注意到,出租车司机除了双腿受到轻伤外,头部也受到轻度的剐伤。据现场的一位目击者介绍,当时坐在出租车副驾驶位置上的乘客也受到了轻度的头部撞伤,但已经被送往医院进行救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