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台办副主任:反对任何外部势力干涉台湾问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3日03:3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12月23日电 据中国外交部网站消息,12月21日,中国驻洛杉矶总领馆为国务院台湾事务办公室副主任孙亚夫一行举行与侨界见面会。总领事张云、副总领事黄晓健以及洛杉矶地区部分侨领和旅美台湾籍侨胞参加。

  孙亚夫感谢洛杉矶侨界关心支持中国的统一大业,简要介绍了对台湾岛内局势的看法及我政策主张,强调台湾问题是中国的内政,中国政府反对任何外部势力干涉台湾问题,反对任何形式的台湾独立。

  孙亚夫希望广大海外侨胞发挥积极影响,继续为促进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最终实现民族的统一而不懈努力。孙亚夫并应询回答了侨胞关心的问题。孙亚夫并回答了侨胞们关心的台“入联公投”、“总统”选举、两岸关系走向、美在台湾问题上的立场等问题。

  同日,孙亚夫副主任拜会了兰德公司主要负责人,并与学者就当前台海局势交换了意见。

  孙亚夫一行于20晚抵洛杉矶开始访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